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艺术专业(声乐表演)荣获佳绩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艺术专业(声乐表演)大赛的成绩在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我校艺术传媒学院学院李明辉老师(指导老师),带领21级学前教育专业蔡逸俊同学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蔡逸俊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微信截图_20220620185052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2022年1月6-7日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大赛按照“技能人人过关、风采人人展示”的原则,设有专业知识(基础理论、音乐史、音乐知识)、歌曲演唱(自选曲目)、歌曲演唱(规定曲目)、新谱视唱四个环节。

  

  3.JPG

  李明辉老师和蔡逸俊同学在比赛现场

  

  8.JPG

  现场抽签

  

  5.JPG

  蔡逸俊同学现场自弹自唱

  

  本次比赛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艺术专业声乐表演类技能比赛,斩获佳绩实属不易。这些充分体现了我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改理念,也展现了学校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育人成效。同时,通过大赛,师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水平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希望通过此类精彩,更广阔的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及专业技能,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之后的赛事舞台上演绎出更精彩的乐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