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赛项,荣获三等奖。

  初夏迎小满,万物皆欣欢。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与运营技术赛项正式开赛。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派出了两支代表队,与来自广东省内46个院校,共计87支队伍齐聚一堂。

  c4d66828f2047c9748157d3a37764ee

  图:大赛合影

  本赛项以互联网数字内容产业一线的典型工作任务为依据,以考核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相关的复合型能力为目标,具体竞赛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创建全矩阵发布渠道;二是数字内容制作;三是数字直播操作。在全封闭的环境中,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两支队伍携手晋级,双双荣获三等奖。

  IMG_256

  图:大赛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