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团总支简介

团总支简介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部介绍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是在院团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由先进青年组成的团员组织,秉承培养和教育广大青年团员的传统,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我院青年凝聚力,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活动包括:团员注册、团费的收缴、发展新团员、团员评议、团干部培训、团日活动、推优工作等。团总支是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为培养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起到了坚强堡垒的作用。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下设秘书部,宣传部,组织部,纪检部,社会实践部,素质拓展部等六个职能部门。团总支成员由个人申请—竞职演讲—综合评议—公示—就职考察等五个环节产生。艺媒团总支自成立以来,逐渐形成了“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原则,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和科研学术活动,着重培养同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桥梁”和 “纽带”作用,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畅通学生和系部之间正常的民主渠道,听取和反映全系学生合理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协助系领导开展相关工作。


艺媒团总支它就像一个大家庭,里面的每个成员都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开拓出新的天地。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