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2023年3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75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华、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永胜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永胜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华就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巩固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逐条整改落实。二要聚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3.15教工党支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