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学院党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副书记于玥主持学习会。

会上,于书记聚焦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深化,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调要深刻把握精神的实践要求,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下一阶段学习作了部署安排。

5.8主题教育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