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信息发布者:于玥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纪律,营造学院上下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下午14:00,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515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总支副书记于玥、副院长肖宇霖、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平以及支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前,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杨平老师首先向党员进行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2022年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以及发展党员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建融合,提高服务质量,支部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图片 6

图片

▲在场党员同志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

宣传委员吕维彬老师表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存在着站位不高、立意不远的问题。他提出接下来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和党员进班级的工作,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加强与群众的联系,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法,与党员深入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肖宇霖副院长提出:班子工作安排不够细致,落实上级组织要求上有差距。他指出,今后,一是加强支委班子责任意识培养;二是改进工作方法,合理安排时间;三是分工合理,发挥班子最大整体职能。并结合实际去思考,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注意细节。

最后杨平书记总结:组织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成效不够明显,并要求今后,要完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制定月度、季度、年度学习计划,以制度为保障,浓郁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成效。并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图片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逐一从思想、生活作风、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刻总结与反思,实事求是指出不足之处,并互相交流意见,总结经验教训。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