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情况汇报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于2023年3月下旬组织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中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事迹令人感动。他们的爱国精神、为民服务的情怀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引发师生强烈反响。

e125bb9f7923861c84240db924ca07f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照片

fd838dbc423456a687afea9a4cd27f3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要求所有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观看、体会、思考,并在观看后组织党员同志们研讨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对艺术传媒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教师和学生,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榜样为标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生党员作为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也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党员。通过对榜样事迹的学习,有利于师生党员坚定信念、认清方向,更有力地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前进。

微信图片_20230331001350 微信图片_20230331001316

艺术传媒学院教师党员个人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照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