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前行谱新篇

信息发布者:于玥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514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玥、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平、宣传委员吕维彬老师、党务小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玥书记主持。

图片 1

▲会议现场

会上,于玥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她明确指出,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对各项材料要做到规范完整、明确纪律性。

图片 2

▲会议现场

接着,于玥书记提出,新学期要继续全面加强党员队伍,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抓好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弘扬党员精神;开展交流活动、红色教育实地等学习,深化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

随后吕维彬老师表示,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间的学习交流,鼓励学生党员带动入党积极分子,激发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发展措施。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为我院新学期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会议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希望新学期各位负责人能够更加明确工作目标,踔厉奋发,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