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1点,艺术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5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教工党支部书记邵帅等16名支部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帅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彦如、丁漩2位同志汇报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党小组联系人分别介绍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观和党小组意见,肯定了他们在学校工作中表现出的较高思想觉悟、无私奉献精神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并对他们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刘彦如、丁漩2位同志按期转正。邵帅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2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其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彦如、丁漩2位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迎来了新生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又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党总支书记陈华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守道德之正,坚定理想信念;守为师之正,做好优秀引路人;守处事之正,扎实做事,热心服务。新起航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368b237652ced5c46e8b1c31112b8d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