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3日下午2:00,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514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平老师主持,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1

上图为:会议现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担当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迫切需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今天青年一代的担当,就是要接好前人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成为中流砥柱。

身为青年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无论教育还是其他方面我们都应该做好钉钉子精神,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们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