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学校工会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我校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29日,校党委书记冯小宁率领工会干部在3507会议室看望慰问了我院生病教职工,给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祝愿,带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与问候。陪同慰问的是我院尚华院长和陈华副院长

  冯书记与教师谈心交心,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嘱咐他坚强面对生活,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有学校做坚强后盾,未来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帮助,一定会战胜困难,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6235457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