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校工会领导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工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月8日,校工会审计部骆艳芳老师、我院尚华院长以及于玥老师,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生病教职工唐雅兰老师。

  骆老师代表学校向唐老师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及治疗情况,感谢唐老师为学校教育教学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叮嘱其要保持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一直是校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教职工遭遇疾病困扰的特殊时期,校工会第一时间将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中,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10607000412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