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报道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5月26日下午3点在7612教室,艺术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曲慧敏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为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五个主题进行讲述,曲书记表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就是教工党支部的“精神”,全体党员要牢记这一使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后,老师们纷纷发言,马永胜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邵帅老师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技术教育,特别是“职教20条”颁布实施以来,职业技术教育整体布局基本完成,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培养质量明显提升,投入大幅增加,一些长期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逐步得到破解,职业技术教育面貌发生了格局性变化。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职业技术教育的道路自信,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塑造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新优势。

  图片 1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