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学习沂蒙精神报道——艺媒教工支部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支部进一步开展党史教育,本周组织各位党员线上认真观看“时代楷模-赵志全”、“越冬”和“九间棚”等视频,大家看后感慨良深、认真记录,认真领会沂蒙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临沂视察时曾经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沂蒙精神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光辉典范,沂蒙精神体现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沂蒙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沂蒙革命老区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艰苦环境下,用乳汁救伤员,用仅有的布料做军鞋,把最后的粮食做军粮,送最亲的儿郎上战场的精神,诠释了人间的真情,人间的大爱,人间的真善美。无数八路军和解放军将士,与日冠和国民党反动派顽强拼杀,前赴后继,血洒疆场。这就是中华民族的民族之魂,这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就是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

  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支部的每位党员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思想得到高度的净化和提升,初心使命更加清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和也正是我们做老师需要的具备精神,通过重温沂蒙精神,弘扬沂蒙精神,就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尽职守,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图片 5

  QQ图片20210523100102图片 2图片 4图片 2图片 1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