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总支新闻活动

党总支新闻活动

艺媒教工党员老师带领学生下企业实践活动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量:

  

  2021年5月15日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华、党员教师陶响娥和积极分子翟玉福老师带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访了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该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全球产能第二大造纸集团,中国领先的造纸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环保包装纸及上下游生产链产品)。本集团现时总设计产能约为180万吨。九龙纸业在东莞、太仓、重庆、天津、泉州、沉阳、唐山、乐山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同时,九龙纸业在完善产业链的同时,坚持国际化发展.品牌战略是追求卓越品质,传承百年品牌。文化价值是正直诚实、公平正义、勤奋敬业、团结务实。

  同学们学习了企业的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参观了现代化的设备车间,观看了公司企业视频,作为高水平智能制造企业的代表,九龙纸业在引进世界最先进技术和大型现代化智能化设备的同时,非常注重系统化和数据化管理。本集团应用先进的SAP管理平台,不断创新发展。九龙纸业秉承“无环境管理,不造纸”的企业理念,倡导可持续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集团各项环境及能源消耗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将九龙纸业打造成资源节约优势明显的环保型企业典范。九龙纸业实行民主、智慧、科学相结合的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尊重员工、关爱员工、精细创新管理、长盛不衰、弘扬精神”的企业文化。勤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陈华副院长就党建工作和企业支部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未来校企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可以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0516_38

  陶响娥老师跟学生介绍印刷品

  0516_47

  企业领导向陈华副院长介绍印制品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