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徐国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量:

近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一字一句表达了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育人工作的肯定,字里行间流露出来信人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教育工作者的感激之情。

这封信来自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信中对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工程升本1班徐国栋同学积极协助完成无人机保障行动任务,发扬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表示感谢与赞扬。


感谢信.png

图1: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感谢信


2022年6月底,我校徐国栋同学在校外积极协助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任务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身技能,避免了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经济财产损失。

徐国栋同学此举被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看在眼里,将充满温情的感谢信送到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表扬了徐国栋同学勇于助人、敢于担当的正能量,感谢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对学生的思想教导和人格培养。


学生.jpg

图2:徐国栋同学无人机保障行动任务留影


徐国栋作为退伍大学生,2021年9月入学,担任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工程升本1班班长,在校期间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处理班上各种事务。徐国栋同学在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的同时,还积极参加校内防疫志愿活动和学校的社团活动,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