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量:

2017828日,全校进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上午1000,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人到我院进行教学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我院教师到课情况、教师备课情况、教学设施情况(教室状况,实训设备的检查和准备,粉笔、刷子、教案等)、课程表发放情况、上学期末教学档案整理情况、现阶段教学准备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为更好地迎接此次教学检查,我院全体教职工于18号到岗,认真努力工作,并准备好了相关的资料。

上午10:00,学校郑成副校长、教务处曹晓光处长、梁家政科长,实训中心黄维昌老师来我院检查。我院院长陈政石、副院长蔡娟、副院长兰娅勋分别从教师、教室等方面的教学准备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感谢学校对我院的鼓励和支持,新学期伊始,学校引进十多名教师,有效地缓解了我院教师资源紧张的状况,同时希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融入申本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各项申本工作。于此同时,他们还向学校领导反映了我院现阶段教学发展存在的一些困难,希望学校能给予足够重视。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