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中星杯”职业技能大赛校内总决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鸿帆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量:

2017614日中午200,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中星杯”总决赛,由杜威老师主持开场,依次介绍学院领导、嘉宾、评委等 ,出场的学院领导有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评委有简碧园老师、黄海龙老师,总监有李伟阶、曾健、吴晓永。然后邀请兰娅勋副院长上台为总决赛现场致词,紧接着由杜威老师宣布总结赛开始,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比赛分别由六位参赛选手轮流上台演讲展示作品,首先是由陈政羽展示自由行网站,主要包括网站首页、目的地、攻略、游记、注册、登录等内容。林天良为我们带来,基于Andnoid开发的无人机操控软件,产品意义是科技发展速度及其迅速的时代,即使有良好的交通工具,也很难实现我们的工作目标,于是就有了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产品,无人机。陈晓群带来的作品是Doodle搜索网站平台,对需求分析,市场问题进行分析。赖道达展示了自己设计的UI插画。叶文强为我们生活中的记忆留下了痕迹,名字叫做轻记。郭丁华的作品是校园外卖,网站的功能主要分为3个,校园外卖、寻物启事、校园捐款。

接下来由李伟阶总监为所有选手的作品做了一个大致的点评,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前景,与同学们互动,最后进入了颁奖环节。林天良团队获得一等奖,由李伟阶总监颁奖。陈政羽、陈晓群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由蔡娟副院长颁奖。赖道达、叶文强、郭丁华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由曾健、吴晓永总监颁奖。

最后由杜威老师宣布总决赛圆满结束,最后全体合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