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职业技能文化节活动 电商PS设计大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家华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量:

201767日星期三下午2点,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电商PS设计大赛在6405机房进行。本次比赛在我院领导大力支持和监督下,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家华老师组织下,王滔,梁衬章老师主持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主办方公布主题“以微婚庆行业为背景,使用给定素材, 针对某婚庆公司正在搭建的微信与网络营销平台,完成横幅Banner的设计,实现对营销平台进行包装和美化的作用参赛选手针对大赛组委会给出的行业案例,使用案例素材,完成比赛项目。

举办此次电商PS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里面众多的PS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校电脑爱好者动手操作电脑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下一阶段的省赛做好准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