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召开期中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量:

信息工程召开期中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

    为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学校统一安排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其中学生评教座谈会是较为重要的一环。因此,我院于426日,53日分别召开了15级和16级的学生评教座谈会,会议由我院二级督导黄伟老师主持,教学秘书负责记录,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均有学生代表参会。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处长、学校督导办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黄伟老师说到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旨在通过与学生的交流沟通,能更好地发现现行教学秩序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时准确地纠正问题,从而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因此,希望在座的同学能畅所欲言。接着来自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对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大体是满意的,给予了肯定,当然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改进的意见。随后,学校和学院就学生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和部门,并督促其不断改进。同时也请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积极参与学校评教活动,为学校教学工作多提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图为学生评教座谈会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