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

教育研讨会

2017年3月22日上午,我院2017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学校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中软国际邹文德经理、伦志强经理、宋达经理,信息工程学院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以及各任课老师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由兰娅勋副院长主持,她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随后陈政石院长致欢迎辞,表示了我院对企业专家到来的感谢。紧接着蔡娟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详情以及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以便各位专家在此基础上为我院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在了解了我院的具体情况后,中软国际的几名专家以专业的态度,从社会市场需求出发,为我院如何规划建设软件技术专业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学院和企业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会后还进行了我院与中软国际校内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图为与企业合照)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