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云计算实训室教师使用培训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鸿帆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量:

自从学校的申本工作开展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实训室建设得到了大力发展,管理和使用也更加规范。传感器实训室,电气自动化综合实训室,公共电工电子电子实训室,中高级电工考证培训室,电子工艺实训室,应用电子综合实训室,动漫实训室,云计算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陆续投入使用,已经基本能够满足专业课程实训。为了充分发挥实训设备作用,提高实训教学效果,培养出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 2017年10月18日午,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关于云计算人才培养基地7512的电脑软件使用培训顺利召开,培训过程中的讨论互动,给培训带来了轻松愉悦的气氛。通过此次培训意图达到让老师尽快熟悉新设备的目的,以便在以后的教学中能更快更好地利用各项设备,给老师们和学生们带来切实可行的好处,让老师教导有方,让学生学有所成。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