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何凯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量:

  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院长陈政石、副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书记肖琳、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迎接18号省教育专家来我校检查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会议由陈政石院长主持,学院领导从各自主管的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兰娅勋副院长率先发言,她从教学工作、申本材料、行政办公方面进行细致的分工安排,希望各位老师做好教师本职工作,配合学院完成各项申本材料,配合辅导员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对自己和学生负责;蔡娟副院长从实训建设、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面进行安排,她提醒老师在实训室上课期间要维持好教室卫生,管理好课堂纪律;肖琳书记则是希望各位任课老师多配合学生工作;最后陈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在学校的全力投入中现在的申本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自查和验收的阶段,各项工作如若发现不足之处需马上更正以迎接检查。所以希望各位老师坚守自己的岗位,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于学院、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以杜绝无谓事故的发生,确保顺利渡过申本关键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