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广东省计算机学会 “如何培养与产业对接的云计算人才”研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鸿帆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量:

9月22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如何培养与产业对接的云计算人才”研讨会在学校3407会议室隆重召开。

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李振坤教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政石教授、副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网络专业主任简碧园,广东轩辕网络公司副总裁覃斌、以及近30所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的院系领导和专业带头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由李振坤教授致辞,他对此次研讨会的准备表示感谢,对此次会议即将成功举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广东轩辕网络副总裁覃斌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各方面合作,期望通过更多的校企合作为社会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政石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等基本情况,而这学期正处于我院申本关键期,希望各兄弟院校专家能为我院发展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专业主任简碧园主要由三个方面介绍我院云计算实训室的情况,包括云计算室建立的背景,云计算实训室建设目标,云计算实训室的展示。并邀请各位专家参观了新建实训室。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