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健康乐跑”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发布者:林焕明、翁小洁 摄影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增强在校大学生健康体质,我校全面开展“健康乐跑”活动。3月24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乐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骏马广场隆重举行。

  DJI_0033

DSC00233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乐跑”活动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健康学院院长李君,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外语外贸学院院长王英宏,基础部主任胡其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启动仪式。

  DSC_6677

胡其明主任介绍实施方案

  胡其明主任介绍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健康乐跑”活动实施方案。

DSC_4238

  林达龙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林达龙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健康乐跑——试跑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

DSC_6689

  3

冯小宁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奖

  DSC_6703

各学院代表递呈倡议书

  随后,冯小宁书记为“健康乐跑--试跑活动”获奖人员颁奖,各学院学生代表向冯书记递呈了倡议书。

DSC_4282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健康学院20级护理班黄子洋发言。健康乐跑,让我们跑出了激情,跑出了青春,跑出了健康的好身体。让我们一起在健康乐跑中做健康的广科大人!

  DSC_6750

郑成副校长讲话

  郑成副校长讲话。他表示“健康乐跑”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培养科学长跑、经常锻炼的习惯,磨练意志力、提高整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执行,把“健康乐跑”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第二,要持之以恒,要活动做得更“长”,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毕业后工作,都要坚持锻炼;第三,要相互鼓励,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号召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健康乐跑”,养成阳光规律的生活、学习和运动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324222515

  冯小宁书记宣布健康乐跑”活动起跑开始

  冯小宁书记宣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健康乐跑”活动起跑开始。

  DSC_6835

DJI_0048

  同学们沿着指定路线,有序地在校园里奔跑,拉开了广科大“健康乐跑”活动的序幕。

  通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健康乐跑”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符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的校园体育竞赛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的全面发展。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