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防网络诈骗”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翁小洁 摄影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5月13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园防网络诈骗”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校长助理冯华,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保卫处处长王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钟落潭派出所潘李副所长出席,由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

  9620b7fe8cc6033f483305c715398e3

  会议开始,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保卫处处长王忠传达“白云区教育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网络诈骗已成为社会毒瘤,要认真贯彻上级“全力以赴,做好防诈骗工作”的工作要求。辅导员工作要以“进宿舍,开班会”等形式开展防诈骗教育工作,深入学生,走进学生,加大力度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b5d21c34f87eeaee519b0e00f31eac9

  接着,钟落潭派出所潘副所长讲话,他指出学校应高度重视,全力开展好校园安全工作,深入推进防诈骗宣传教育,辅导员应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进行防诈骗宣传工作。

c6e55e4d5bbab8d072fe354b2a57b83

  接着,校长助理冯华讲话,她指出辅导员要把防诈骗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学生进行有效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学生防诈骗意识,确保学生财产安全,以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194c936d6f571454ad769d82b247b5b

   会议最后,林副书记指出防诈骗教育工作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学生处将开展切实有效的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一、落实做好全校学生“广州反诈中心公众号”注册工作;二、将防诈骗工作纳入辅导员工作考核;三、印发“给家长一封信”;四、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专题研讨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