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新生入学教育——“适应生活,踏浪前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发布者:翁小洁 摄影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校区)在校田径场开展“适应生活,踏浪前行”新生入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全体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心理健康中心吴文珍主任主讲。本次讲座为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帮助他们以充满活力的心志与满腔的热情融入新的大学生活中。



  在讲座中,吴文珍主任从心理疾病现状、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含义、大学新生可能遇见的心理困惑、大学新生适应期的心理调适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同时,吴主任从学习方式、时间管理、人际关系与生活环境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为新生们普及了心理调节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学会调节情绪,做好大学生活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规划。

  会议最后,吴文珍主任对全体新生未来寄予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色彩,做一名健康快乐的大学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