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我校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15:00组织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学生处人员、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保卫处与宿管班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宿舍检查开始前,全体检查人员在旧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处集合,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主要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与要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学生处工作人员讲解了本次宿舍检查的内容。最后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通过分享实际案例强调了宿舍安全检查的重要性。

  e35c4d2ac2bb39f830b241ead516a92

  e3b2301b0f55fc83b17ecc1cfb2bbab

       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人员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学生宿舍,地毯式地排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宠物以及宿舍卫生等。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各学院督促宿舍限期整改,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

  76c4dd41b01dc9ef974aee04c4af0fd

  b414940766c2d54c8de99c6deddbe24

       宿舍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校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