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青果系统”平台培训会

信息发布者:彭雅倩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关于校园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4日下午,我校于1栋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青果系统平台培训会,旨在以数字化、网络化赋能辅导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刘良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洗锦添老师围绕青果系统平台中班级听课记录登记学期工作总结登记月工作计划登记13个板块内容做了全面系统地介绍。随后,与会老师就实操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image.png


最后,刘良副处长传达了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作为、久久为功,在干中学、学中干,充分运用校园数字化平台提升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