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情系大学生•青春感党恩|高职园社区党支部慰问活动

信息发布者:魏雪 摄影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钟落潭镇高职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晋碧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了“党建引领—情系大学生•青春感党恩”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出席本次活动。


07ba2effae1bbad4c1147f4876a8611.png 


2bc4d105aa15973da952eeef9ab1189.png 


首先林书记对社区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社区党支部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党支部书记冯晋碧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慰问活动组织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同时要远离不良环境,多参加志愿活动,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遇到困难多跟老师、同学沟通,最后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同学们都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慰问活动,很感谢学校和钟落潭高职园社区党支部的关心与帮扶,同时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勇往直前,努力成才。最后林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d11b9628f81e43b370e76fcf5784c0f.png


a142c9be53648c6adce0a7c4c774985.png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社区党支部的关心与温暖,激励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