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学校联合检查组对女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信息发布者:李艳如、胡亚晶 摄影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113下午,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保卫处、宿管人员90余人成立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安全检查开展前,学生处黄福祥副处长向辅导员们强调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部署了宿舍检查内容及要求。


f309d007f81f0228f1611220a78ebd9.png


本次1座、2座8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电器、宿舍买卖行为、管制刀具、饲养宠物、宿舍卫生等。检查组认真检查后对违规电器进行集中收查与登记将查收的违规电器放置到指定地方保存,随后学生处对查收的违规电器进行整理,并通知学院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严重者进行违纪处分。


8025a19b33dae4884f3487b6c2bc2a1.png


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安危,学校对此一直非常重视。联合检查既体现了学校对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促进了学校文明宿舍构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