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学校多部门联合对10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信息发布者:李艳如 摄影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1019下午,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宿管人员90余人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10座学生宿舍对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10座ABC三个学生宿舍区域同时开展,参与检查人员近百人,抽查学生寝室900余间。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电器、宿舍经商买卖行为、管制刀具、饲养宠物、宿舍卫生内容等。各检查小组认真排查,详细分类记录,将问题进行整理、汇总,查收的违规电器放置到指定地方保存,以备回查。检查结束后,学生将检查结果反馈至相关学院,要求学院层层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宿舍学生进行教育,及时整改。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日常监督。

fd7f4ced64e79cbd22db0f23b9b2125.png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向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在常规性开展各种安全知识教育的同时,学生处将持续推进辅导员进宿舍制度,确保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