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宋颖下企业指导实习生与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宋颖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量:

为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2021年9月,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宋颖分别走访广州优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昊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访薛小龙、林翠屏等5名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与实习单位相关领导了解实习生状况,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实习单位对外语外贸学院学子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学生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宋颖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勤勉学习,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鼓励实习生珍惜企业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

宋颖老师与企业领导就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深入交流,我院与广州优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宋颖老师前往广州优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宋颖老师前往昊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