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外贸行业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张凌梓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我院于2021年6月26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两场外贸行业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深圳环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秀秀饰品有限公司分别参加了会议,提供了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运营等岗位。我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有意进入两家企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环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于上午10点开始,持续1个半小时,共有5名学生参加面试。环金科技人事经理刘小欢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工作环境,公司业务等,并简述了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培训和晋升通道等。我院学生积极与刘先生进行交流。此后,公司部门负责人何经理依次对学生进行线上面试;广州秀秀饰品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于下午2点开始,持续4小时。公司人事主管胡彩霞女士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岗位需求,并依次对12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线上视频面试。

通过交流,企业和学生间加深了相互了解,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意向。当前正值学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我院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有效交流对接平台,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深圳环金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小欢先生宣讲

图片2.png图片3.png

广州秀秀饰品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进行一对一视频招聘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