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跨境电商运营人才订单班”正式授课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陈惠珊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量:

2021年4月17日,外语外贸学院与深圳市博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跨境电商运营人才订单班”正式开班。我院共选拔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专业方向35名学生参加订单班学习。

当天,企业讲师高丹女士从当前严峻的就业环境分析市场人才需求,并通过自身创业经历引导学生以市场导向对标学习发展、不断提升自我;企业讲师吴小书女士通过诸多生活、社会及职场现象,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身的责任,如何提高个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课间,学生们积极提问,企业讲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气势非常热烈。

学生们反应课程新鲜而实用,接触到许多职场前沿知识,感受到职场创业不易,并表示会更加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企业讲师授课现场

图片2.png

企业讲师耐心答疑

图片3.png

订单班学生积极提问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学生总结当日学习心得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