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陈惠珊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为推动专业建设,加强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认知,5月1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于阶梯二举行“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杜艳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陈惠珊、教师文浩竣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副院长杜艳红主持。

主讲人朱加宝先生为深圳头狼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十五年电商从业经验,擅长电商运营与推广、电商团队建设等。朱董就当前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岗位需求、就业趋势等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并就学生在将来的职场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同时结合自身从历经历对学生们进行了就业、创业、择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坚守自己的初心,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有所突破。

会后,我院副院长杜艳红与朱董就跨境电商校企“订单班”合作、师资共育、课程共建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认知,对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杜艳红副院长致辞

图片2.png

朱加宝董事长讲座

图片3.png

讲座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