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深圳市企业于我院举办“跨境电商订单班”校企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文浩竣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月30日,来自深圳市博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帕托逊网络技术、深圳恒业鑫真空镀膜、深圳佑田咨询的企业嘉宾和一线讲师莅临我院,为我院“跨境电商订单班”学子举办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陈惠珊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由深圳博意教育总经理王恭亮先生作开场发言。王总首先对到场的企业嘉宾、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跨境电商订单班的报名相关问题,从师资、课程安排、未来就业等方面作细致回答。发言之余,王总还不忘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报名,脚踏实地学好跨境电商运营,提升理论储备和实践水平。

本次座谈会吸引了近50位同学到场,寒冷的天气掩盖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就开班时间及培训内容、其他专业与跨境电商的接轨、合同、招聘会、实习培训等问题与王总一行人展开提问,来自深圳的企业领导与讲师们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王恭亮先生就订单班人才培养的问题作了详细回答;刘兰老师着重解答了订单班课程开展的相关问题;人力资源部门的彭玉玲女士则向大家介绍了一线HR工作中关于跨境电商人才招聘及选拔的标准和原则;舒娟总经理则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跨境电商专业的学习热情,从而协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跨境电商专业学习、规划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

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2.jpg

图为王恭亮先生发言

3.jpg

图为企业嘉宾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4.jpg

图为到场企业嘉宾与师生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