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院与阿里巴巴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专场线上双选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文浩竣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21日,外语外贸学院与阿里巴巴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专场线上双选会”。我院副院长杜艳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宋颖、副主任文浩竣以及2022届应用英语专业共14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双选会包括三个议程:集中宣讲、线上答疑、投递简历。会议伊始,阿里巴巴人才经理金松博介绍了阿里国际站的特点、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以及企业岗位需求等,并就学生面试准备及技巧等进行了分析和建议。

本次双选会特邀请来自深圳、东莞、广州等地14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提供了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运营、英文主播等多个外贸岗位。金经理用图文并茂方式详细介绍了每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包括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能力要求、薪酬待遇等。会后,同学们向心仪企业纷纷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金经理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线上交流和解答。

本次参会的学生均在我院近期举办的1+X跨境电商数据运营职业等级考试中获得相关证书,或取得“阿里巴巴操盘官”认证证书,具有扎实的跨境电商知识和平台运营能力。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学生和企业间搭建了有效的对接桥梁,为推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双选会线上直播

撰稿:文浩竣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