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谢彦君下企业指导实习生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谢彦君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顶岗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确保学生的实习质量,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2021年10月22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谢彦君前往佛山探望我院五名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

当天上午,谢彦君老师先后前往佛山市伊莉莎白瓷砖有限公司、佛山格伦图家具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沃奥森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林嘉颖、梁雯恩、陆茵仪同学。谢老师就实习生们的实习表现及工作基本状况与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谈。据了解,实习企业均对我院学生的表现比较满意,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企业方指出,除理论知识学习外,学校可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实操培训或专业岗位培训,并通过就业指导课程的渗透,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当天下午,谢彦君老师前往佛山大浩湖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金龟美谷餐饮店看望实习生朱俊和周绮琪。谢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期间增长了见识,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和处事应变能力等;他们认为通过社会实践实现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蜕变。谢老师鼓励同学们虚心向前辈学习,多实践与反思,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谢老师前往企业看望实习生林嘉颖、梁雯恩和陆茵仪

图为谢彦君老师前往企业探望实习生朱俊和周绮琪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