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心得分享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唐嘉敏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量:

2020年12月,外语外贸学院成功申报了教育部“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等级证试点和考点。我很荣幸地得到这个宝贵的培训和考证机会。

本学期发现,“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等级证培训及考证期间,不仅让我进一步掌握了跨境电商平台规则、数据分析、运营等知识和技能,而且考前培训所学的知识也对应了本学期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这大大减轻了我后续课程的学习负担,并帮助我更好地掌握了新知识和新技能。

在5月24日的校园招聘会现场,我更认识到“1+X”跨境电商等级证的重要性。许多企业都要求拥有实操经验的人才。“1+X”跨境电商等级证提升了我们的平台知识、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极大地促进了我们后续的就业。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