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招聘宣讲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文浩竣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适逢就业季,我院特邀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招聘宣讲会”。外语外贸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跨境电商教研室何冬兰老师主持。

宣讲由大洋教育产教融合事业部陈全恩、陈雪珍总监主讲。陈雪珍总监向同学们展示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详细介绍了其岗位需求、薪酬、求职准备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不断思考,积累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为投身感兴趣的行业与岗位做准备。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求职心态与疑惑。陈总监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我院计划与大洋教育开展“阿里巴巴实战精英班”、“人才双选会”等合作项目,助力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就业与职业发展。

图片1.png

图为陈雪珍总监讲座

图片2.png

图为讲座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