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衣”往情深,爱意绵延——广科大校青志绿色回收衣物活动

       2023年9月10日,为响应绿色环保理念,让绿色行动传递温暖,使旧衣物焕发新的光芒,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绿色回收旧衣物志愿活动。

b80b1733821fa8d8d3f61fe916b2475

尽管天气阴雨连绵,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对学校内的旧衣爱心回收箱进行清理回收,并认真消毒维护。

6be260ee2e460690b569aad77c1afde

3373614e34ec0d565d30e1da094fb32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叠放整齐的衣服,排列有序的回收袋,都体现出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同学们满满的爱心。

本次旧衣回收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绿色环保的意识,实现资源的合理再利用,也传达了我校对环保事业的坚定支持。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为创建绿色环保的校园贡献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传递绿色,共同构建美丽校园!


撰文:曾培棋

图片拍摄:校青志新媒体中心

初审:白宝珠 陈婧桦 曹璟瑜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柳力文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1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