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文明创卫,绿色校园——广科大校青志 校园创卫活动

       2023年10月15日,为推动文明卫生校园的建设,倡导绿色生活,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展示青春风采,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创卫活动。

1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校园的交通情况,确保自身安全。在各个小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作默契,对校园各个角落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他们以保护环境为己任,捡拾烟头、塑料、废纸等垃圾,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2

3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本次校园创卫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也强化了学生的公共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校园环境建设的热情。最后,校青志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绿色、文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从每个角落做起,每个细节着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撰文:白宝珠

图片拍摄:校青志新媒体中心

初审:陈婧桦 曹璟瑜 曾培棋

终审:翁小洁 范琳琳 柳力文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12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