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庆建党百年,映社联风采

  (本网讯)2021年4月22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第十三届“庆建党百年,映社联风采”社联文化节在大剧院隆重举行。

晚会开始,主持人们为社联文化节致以开幕词。接着,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刘昶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社联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

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各协会井然有序的携带会旗走场,紧跟着的是各协会的表演。节目一开始,广科大龙狮团便为我们带来了《金鼓齐鸣》、《四狮报喜》,现场的气氛燃到极点。此外,社联表演方队表演的《intro》也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轻盈的舞姿更是让人赏心悦目。艺术音乐协会、跆拳道协会、瀚麟书画协会、茶道协会、社联主持人方队、武术协会、精舞门舞蹈协会、曲韵华堂汉服社、原色摄影协会和艺萌动漫社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也收获了许多好评。期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最后,艺萌动漫社带来了压轴节目《将进酒》,此次社联文化节表演拉上了帷幕。

社团文化是高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繁荣了校园文化,更好地推动良好校风学风建设,为增强各大高校之间的文化、友谊、交际等各方面的能力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社联文化节,意在展示大学生们的个性与风采,凸显我校优良的人文学风,弘扬新时代职业大学的深厚社团文化底蕴。在此,衷心祝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社团联合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也衷心感谢每一位为文化节付出的小伙伴以及各个协会对文化节的支持与配合。


(图为:主持人方队)


(图为:表演方队)


(图为:协会大合照)


(图为:广科大社联与外校社联合影)


(图为:广科大社联合照)




撰稿人:黄永臻 肖晓宇 张慧媚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2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