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英语协会动员会:与热爱英语的你相遇

2023年3月22日晚,英语协会在81304教室举行动员会。这次会议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为接下来的各个英语活动做好准备。成员们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英语协会的活力与朝气。

Picture 9 Picture 8

动员会上,会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英语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然后邀请了其它几位部长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感悟。紧接着,大会进入了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Picture 11 Picture 10

会上,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了成员们的参与。首先进行的是击鼓传花游戏,成员们在音乐声中传递玩偶,当音乐停止时,手中拿到玩偶的成员需上台展示才艺。这个环节既锻炼了成员们的反应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

接下来是抢凳子游戏,成员们在音乐声中围着椅子转圈,音乐停止时争夺空余椅子。这个环节锻炼了成员们的观察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紧张刺激的角逐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

Picture 13

最后是猜数字游戏,一个成员负责写数字,台上的成员轮流报数。随着报数范围的逐渐缩小,紧张感逐渐升级,直至有人成功猜中数字。这个环节考验了成员们的英语听说能力和沟通技巧,也增强了彼此间的默契。

Picture 12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英语协会成员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和积极的参与态度,为即将到来的英语活动和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次动员大会让成员们深刻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激发了他们在未来英语学习和活动中更加努力拼搏的动力。

Picture 14

会议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坚信,在英语协会的引领下,成员们将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力量。


撰文:英语协会

摄影:英语协会

审核:潘彦佳

执行编辑:周瑞祥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03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