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梦幻音海,摄影联动

2022年5月,立夏不久,正值炎夏。广科学子也被烈火般的太阳烤的上课昏昏欲睡。在暴风雨来临前的夜晚,5月10日,滨海校区原色摄影协会和音乐协会“梦幻联动”,举办了一场个人音乐现场秀和现场活动照片免费送活动。

                                 图片 4图片 8

学习工作都烦恼,love不如live好!当代大学生最喜欢的放松方式之一就是live house。封校之下的大学生绞尽脑汁,想出了露天live house的好法子。在音乐协会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宿舍楼下一展歌喉,现场气氛轰动,将上课的疲惫一扫而光。

                               图片 6图片 10

伴随着活动的进行,许多同学听到摄影社举办免费拍照和免费打印照片的活动前来询问,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表演才艺,希望留下自己最难忘的瞬间。摄影协会的同学们也毫不示弱,他们拿出了“专业摄影师”和“专业打光师”的架势,力求拍下同学们最美的一面。  

图片 9

图片 11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协会应该多多举办这种有意思的活动,这样既可以增加学习的乐趣,也可以让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撰文:原色摄影协会

摄影:原色摄影协会

执行编辑:郑丹蕾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