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挥动逸羽,季忆留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21616日上午逸羽协会在广科旧图书馆一楼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新生比赛。

图片 1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以及女双比赛。同学们都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励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尽管同学们的羽毛球水平各有不同,但是大家为了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都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分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拼劲,正是有这股拼劲,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动力。

                                                图片 2图片 3

在经过几轮精彩对决之后,也诞生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的各位冠军。

最后,本次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也为大家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一个方便有力的渠道。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羽毛球精神。


撰文:逸羽协会

摄影:逸羽协会

执行编辑:郑丹蕾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7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