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培训工作会议

9月10日晚6时,校学生会在8栋403教室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华慧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会议,华慧老师针对“学生会宗旨、学生会骨干自身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要求。华老师指出:一是要持续推动三级联动,加强校级学生会和院级学生会的交流与联动;二是要做好网络舆情监管工作,各组织部门要对自己负责的公众媒体平台的敏感问题、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发现和及时上报;三是规范学生会公众号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校团委办公室将定期检查运行情况;四是学生会本学期纳新工作应遵循环保和节约的绿色理念,杜绝乱发传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五是加强部门合作和配合,团结一心,齐头并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活动过程中,各部门要各尽其责,携手共建团结友爱的学生会集体。

 本次会议的开展,大力促进了小学生组织内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有助于帮助校学生会成员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学生会是一个处在一线服务同学、有组织、有纪律的优秀学生组织。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