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科大2021年校级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为了培养广科大学子思维发展,增进思想交流,2021年4月5日-5月17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学生会举行“广科大2021年校级辩论赛”。

5月17日15时于广科大新图书馆新书发布厅举办“广科大2021年校级辩论赛决赛”,辩题为“个人命运是/不是由个人掌握”;由团委办公室老师华慧,一言辩论协会指导老师黄碧莹,团委办公室苏景龙师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仰、邓佳婕,一言辩论协会会长余燊仪共同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随着观众、评委及嘉宾就座,主持人黄若谷讲解比赛注意事项、比赛规则以及介绍出席评委,随后请双方辩手入座并自我介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双方辩手的激烈交战,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本场最佳辩手是:反方“对怼怼队”的四辩-陈璞;广科大2021年校级辩论赛冠军是:正方“保安队”。

本届校级辩论赛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在赛场上展现自我,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能力,活跃学校文化,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广大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


(图为:正方队伍:保安队)


(图为:反方队伍:对怼怼队)



(图为:左一反方四辩陈璞、左二一言辩论协会指导老师黄碧莹)


(图为:左一谭淑仪、左二胡佳林、左三张凯晋、右一邓佳婕、右二陈璞)


(图为:左一蔡仰、左二陈裕杰、左三魏友强、右一李洁仪、右二钟贺婕)




撰稿人:马诗艳

图片拍摄:薛文龙 谭鸿彬 曾千慧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20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