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学生骨干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11月9日晚20:30,校院两级主要学生会骨干在1栋1102教室开展学生骨干专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华慧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会议,华老师从“学生会宗旨、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服务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要求。会上强调:作为学生会组织中的一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忘初心,始终明确“学生会”,先是“学生”,再有“会”,要给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接着,华老师带领学生骨干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华老师从“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方面结合网络事例进行剖析讲解。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学生会成员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大力促进了学生组织内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升,用实际行动证明学生会是一个处在一线服务同学、有组织、有纪律的优秀学生组织。

4802ae706ef3a2d7f803b955148a3ae.jpg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